你需要申請越南簽證嗎?

請選擇你的國籍
簽證豁免

APEC business travel card holders are exempt from Vietnam visa for not more than 90 days.

Travelers to Phu Quoc island with an air return ticket and who stay on the island for 30 days or less are exempt from having a Vietnam visa. A visa is required if going outside the island. If in doubt, please contact us.

[2023年為台灣人越南簽證的最新消息]- 哪種越南簽證適用於台灣人?

[2023年為台灣人越南簽證的最新消息]- 哪種越南簽證適用於台灣人?

台灣護照持有人的越南簽證政策與中國護照持有人不同。越南出入境政策准許中國公民獲得越南電子簽證(e-visa),台灣人可能使用落地簽證(visa on arrival)。如果您還沒把握越南簽證政策,那這篇文章幫助您更了解必要文件,逗留期限,簽證申請流程的所有規定等。

與過去相比,給予台灣公民越南簽證的政策發生了好多變化。因此,台灣人到越南旅遊或者商務之前應該參閱本文以把握更多信息。

台灣公民入境越南需要簽證嗎?

台灣公民入境越南需要申請簽證。

有意進入越南的台灣護照持有人可以在駐台北越南經濟文化辦事處申請簽證,地址為:台灣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65號3樓。

你有沒有聽過落地簽證?

落地簽證是其中一種由越南入境事務處簽發給有意進入越南的外國人的簽證種類。

台灣公民的越南簽證

台灣公民入境越南需要申請簽證。

如何在台灣獲取越南簽證?

目前在台灣獲取越南簽證一共有3種方法。台灣公民或身在台灣的其他國家公民可以按照以下指示獲取越南簽證。

方法1:申請越南電子簽證

我們已經查證過,台灣公民並不符合申請越南電子簽證的資格,因此,你可以選擇以下的方法2或3以獲取簽證。

申請越南簽證相當簡單。
原因在於:
  • 我們為你處理所有申請簽證的程序。
  • 你在線上填表,我們把結果直接發送到你的電子郵箱。
  • 你抵達越南的時候,可以隨時領取簽證。
  • 我們設有100%退款保證政策。
  • (查看我們的退款政策)
免責聲明:本網站既不是政府網站,也不隸屬於領事館。我們是協助有需要人士取得越南簽證的商業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