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11, 2017
Vietnam Visa On Arrival

旅游人士所需攜帶以取得越南落地簽證的文件

到越南旅游時辦理重要的落地簽證相當容易,但是你先要確保你有正確的文件並提前作出安排。你所需要的3份文件為:

  1. 你的正本護照
  2. 落地簽證許可函
  3. 和NA1出入境表格 – 我們通常會以電郵形式發給申請人,以便他們預先把表格填好, 附上近照和簽署,在抵達櫃台時節省時間。

你也需要在那個時候支付簽證蓋章費用。1至3個月簽證的蓋章費為每人$25美元(單次入境);1至3個月多次入境簽證的蓋章費為每人$50美元;3至6個月多次入境簽證的蓋章費為每人$95美元;一年簽證的蓋章費為每人$135美元。

旅客在遞交文件之後,應該在櫃台附近等候叫名,然後支付蓋章費,以及取回護照和簽證。離開之前請謹記檢查簽證上的資料以確保正確無誤。

Check visa careful before leaving

Check visa careful before leaving

注意:

如果需要改正簽證上的資料,請立即提出要求。一旦離開護照檢查櫃台後就無法進行改正。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越南的落地簽證
十月 11, 2017

越南入境事務處提供多種類型的簽證給訪問越南的外國人,包括受歡迎的的落地簽證。 然而,取得這種簽證的唯一方法是向上述入境事務處申請一份落地簽證許可函。

到越南旅游前旅客必須先申請並取得一份落地簽證許可函。收到這份必要文件後你就可以在抵達越南各大國際機場時立即前往落地簽証櫃檯。

落地簽證許可函介紹
十月 11, 2017

很多人在到越南旅游時都選擇辦理落地簽證。他們隨之可以登機,並在抵達越南其中一個國際機場時取得簽證。

申請越南簽證相當簡單。
原因在於:
  • 我們為你處理所有申請簽證的程序。
  • 你在線上填表,我們把結果直接發送到你的電子郵箱。
  • 你抵達越南的時候,可以隨時領取簽證。
  • 我們設有100%退款保證政策。
  • (查看我們的退款政策)
免責聲明:本網站既不是政府網站,也不隸屬於領事館。我們是協助有需要人士取得越南簽證的商業網站。